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AAC瑞声科技加入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致力于让信息可触摸可感知

    发布时间:2022-11-03 11:52 点击:

        

      2022年10月28日,AAC瑞声科技与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在南京大学产学研基地南区举行了授牌仪式,宣布AAC瑞声科技成为联席会议的正式成员单位之一。

        

      作为感知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AAC瑞声科技以打造感官体验技术的未来为企业目标。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平等享受感知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AAC瑞声科技与信息无障碍研究会达成合作,通过感知科技的手段来弥补身体机能、所处环境等存在的差异,让只有视听维度的“平面”信息变得“立体化”,可触摸可感知。

      在授牌仪式上,AAC瑞声科技集团技术中心负责人张玉蕾表示:“AAC将继续联合众多终端设备客户与内容软件客户, 积极挖掘无障碍场景需求,用多模态多通道人机交互的方式,满足广大用户需求,并一起打造信息无障碍的新行业标准。”

      AAC瑞声科技集团技术中心负责人张玉蕾

        

      同时,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秘书长杨骅女士对AAC瑞声科技加入联席会议表示祝贺与期待:“AAC瑞声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制造技术,结合多模态智能交互的终端设备及大数据管理方案,能够持续为无障碍科技应用层面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将为无障碍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同时,此次加入联席会议后,通过行业资源的深耕及技术的共研,将更好地发挥AAC瑞声科技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社会、企业力量关注无障碍。”

      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秘书长杨骅

        

      AAC瑞声科技的使命是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感知体验,在感知科学上,AAC瑞声科技不断创新,打造各类全新交互体验。作为行业率先推出高品质触觉反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AC瑞声科技也敏锐地捕捉到触觉反馈在无障碍领域的巨大潜力。8月29日,腾讯游戏·AAC联合实验室成立,为了消除数字鸿沟,惠及数千万残障人士,联合实验室将持续探索无障碍触感等领域的应用落地,丰富无障碍触感的内容生态。

        

      AAC瑞声科技还将触感技术与拥有全球数亿用户的小米MIUI联合,打造出手机无障碍的触感交互语言,通过将手机界面的不同类标签进行触感等级划分,为手机页面标签设计全新的触感感知方式,让视觉障碍人士也能够快速定位页面的模块。在无障碍输入辅助中, AAC瑞声科技旗下的RichTap®触感方案在六点盲文中增加振动反馈,结合简洁的新莫斯密码语言输入,用振动反馈短振和长振组合来表达摩斯密码,仅通过双手就能触摸信息,大幅提升输入效率, 降低出错率。

        

      无障碍触感不仅适用于提升人机交互的效率,还有助于让视觉障碍用户感知到音乐和游戏的快乐。RichTap不仅通过振动表达音乐的节奏旋律和风格,还为他们提供了音乐创作工具,通过振动音符的敲击编排,便可轻松实现音乐创作。视障用户难以感受到只有视听语言的常规游戏,RichTap开发的游戏Demo如跳一跳游戏,蓄力的大小与振动强弱对应,视障用户通过触摸下一跳台的振动强弱即可轻松判断距离。

        

      在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的支持下,未来,AAC瑞声科技将进一步聚合产业力量,围绕触觉及听觉持续开展多媒体应用及技术研究,进行多感官、跨平台的创新应用及公益实践,加快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和场景的应用。另一方面,瑞声科技也时刻关注并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希望能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障碍人士的生活场景,为各类障碍群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更体贴的服务。

      上一篇:一加7T印度正式发布售价599美元

      下一篇:华为WATCH3系列手表新配色星河蓝上市售价2199元

华为nova9SE正式发布起售价2199元 售价高达1.8万!比利时推出环保3D打印电动自行车:最远能跑1 华为Mate30发布会:华为新品VR眼镜上线 小米众筹59元米家魔方转换器,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再推双刀升 短剧《千金丫环》《致命主妇》分账票房破千万 返利网APP全新改版增加大量内容带货功能 直播带货爆火双11抢主播:时薪千元招不到人 苹果发布iOS13.1.1更新对13.1版的诸多bug进行修复 小米MIXAlpha环绕屏手机发布售价19999元 下一代三星旗舰手机GalaxyS11将配备5倍光学变焦和108MP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