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马斯克:收购推特不为赚钱希望打造受人尊敬的广告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01 18:26 点击:

        

      10月28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以440亿美元完成了将推特私有化交易,并将自己的推特账号介绍改为“推特老板”。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有关他为什么收购推特的大部分猜测都是错误的。

        

      马斯克:收购推特不为赚钱

        

      马斯克解释称,收购推特并不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他强调“推特渴望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强化你的品牌,发展你的企业。”

        

      除此之外马斯克还表示,如果处理得当,广告可以让人快乐、向用户展示相关性高的信息,适合的服务、产品或医疗方案。

        

      据了解,广告销售占据了推特公司二季度收入的90%以上,眼下的广告市场整体都萎靡不振,体量远大于推特的谷歌和Meta都受到了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在完成推特收购后将裁掉推特近75%的员工,并声称推特过于臃肿。

        

      不过,马斯克最近与推特员工见面时承诺,他不会在接管该公司后裁掉75%的员工,给推特员工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马斯克:收购推特不为赚钱

      上一篇: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15寸MacBookAir预计2023年问世

      下一篇:仅差200元RedmiNote12ProPro+区别在哪?一文看懂买哪款

Nothing宣布将推出智能手机 华为FreeBuds4E无线耳机正式开售售价699元 GSMA:预计2024年5.5G将实现首商用,网速可提升10倍 黑鲨5系列开启预约将于3月30日发布 苹果发财报赚大:iPhone仍热卖14系列更是被抢! 苹果watchOS8.5.1正式版发布 RTX3060TiGDDR6X、RTX30608GB正式发布:一个升、一个降 哪吒汽车宣布与英伟达合作将搭载NVIDIADRIVEOrin车载计算平台 小米米家冰箱对开门630L冰晶版开售售价3499元 亚马逊高管解读财报:长远角度依然看好AWS业务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