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向广告商示好马斯克:希望推特成为最受尊重的广告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01 08:59 点击:

        

      尽管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尚未正式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但他已经开始规划这家社交媒体平台未来的发展。

        

      当地时间周四(10月27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希望推特公司成为最受尊重的广告平台。

        

      马斯克此举旨在重新赢回广告商的信任,他曾放话称“我讨厌广告”。在马斯克收购推特的过程中,他和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以及该交易的投资者都曾建议放弃广告业务,通过订阅和其他方式获得收入,这引起了广告商的担忧。

        

      不过,随着马斯克收购推特的计划即将尘埃落定,他的想法似乎也有了变化。

        

      马斯克周四表示:“关于我为什么收购推特,以及我对广告的看法,外界有很多猜测,大部分都是错误的。”他强调:“从根本上说,推特立志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强化你的品牌,发展你的企业。”

        

      社交媒体平台普遍严重依赖广告收入,广告销售占据了推特公司二季度收入的90%以上。然而,眼下的广告市场整体都萎靡不振,体量远大于推特的谷歌和Meta都受到了冲击,两家公司的三季报均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马斯克承诺将在周五之前完成收购,他本人周三在推特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抱着洗手池进入了推特总部大楼。此外,马斯克也将他的推特个人简介改成了“Chief Twit”。这些信息显示,持续半年之久的马斯克收购推特大戏终于要落幕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计划在完成收购后,裁掉推特近75%的员工。马斯克曾公开声称推特过于臃肿,并表示其员工有强烈的左翼倾向。

        

      不过,最新报道称,马斯克周三在与推特员工见面时承诺,他不会在接管该公司后裁掉75%的员工。

        

      此外,有市场消息称,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计划在3到5年内让该公司重新上市。

      上一篇:iPhone11才刚刚发布便被吐槽发热严重

      下一篇:华为投屏再添黑科技用手机轻松异源投屏

魅族获CTTA最佳市场表现奖16sPro和Flyme8都获得不错的口碑 苹果发布iPadOS和iOS15.7.1正式版更新包含重要安全修复 vivoX90获得3C认证:搭载天玑9200芯片支持120W快充 过去一年美国7大科技公司市值缩水3万亿美元 RTX4090起火燃烧!NV坐不住黄仁勋显卡厂商找解决办法 领跑5G时代小米MIXAlpha手机引领全面屏再度革新 苹果9月在中国卖了460万部iPhone重回第一荣耀成国产销量王 小米路由器AC2100发布双频全千兆网口 三星将推出新款PCIe4.0SSDPM1733和PM1735 RetroLiteCM4游戏掌机发布搭载RaspberryPi计算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