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优衣库韩国因误导性广告被罚

    发布时间:2022-10-31 16:12 点击: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周四表示,决定对日本品牌优衣库的韩国零售商FRL Korea处以1。53亿韩元(约合78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因其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发布误导性广告夸大了其内衣产品的表现。

        根据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说法,FRL Korea通过各种社交媒体账户、促销、传单和网站等方式大力宣传其“AIRism”和“DRY-EX”功能内衣具有抗菌、除臭功能。

        据悉,委员会表示,产品必须通过一定的检查,才能获得抗菌认证功能,但FRL韩国从未证明过这点。

        委员会表示,韩国和日本的机构对其进行了9次测试,样本显示,抗菌效果并不理想,可以说产品中没有什么抗菌特性。因此这一宣传会对消费者产生极大的误导。

      上一篇:小米对讲机3正式发布售价399元

      下一篇:iQOOU5x正式开售起售价849元

三星将推出新款PCIe4.0SSDPM1733和PM1735 RetroLiteCM4游戏掌机发布搭载RaspberryPi计算模块 中兴新机3C入网:支持80W快充 RedmiNote12 探索版210W9分钟充满 手机充电正式进入个位数时代 硅谷降温入秋:土财大厂也没余粮了 郭明錤:AirPodsPro2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 下一个爆发口!国家再提推动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 微软Xbox主管痛批元宇宙:制作粗劣的电子游戏 Redmi详解210W“神仙快充”:充电器体积没变功率翻倍 荣耀Play6T系列发布起售价1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