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OPPOEncoAir2Pro发布售价269元

    发布时间:2022-10-29 14:33 点击:

        在昨日的OPPO发布会上,OPPO带来了一款Enco Air2 Pro线日开售。

        这款耳机升级为 12。4mm 动圈单元,并在振膜上添加钛涂层,后腔升级为全新的低音聚能胆,三频表现更强。此外,OPPO 蓝光团队的调音师全程参与 Enco Air2 Pro 的声音调校工作,支持多场景主动降噪,支持通透模式。

        OPPO Enco Air2 Pro 与 QQ 音乐达成合作,除了“SQ 无损音质”外还全网首发快捷音乐收藏功能,只需三击耳机即可快速收藏歌曲。

        OPPO Enco Air2 Pro 支持蓝牙 5。2 低延时双传,可带来低至 94ms 的全链路延时;耳机独立续航时间 7 小时,搭配充电盒可达 28 小时,支持快充(充电 10 分钟可听歌 2 小时)。
       

        此外,OPPO Enco Air2 Pro 和 Enco X2 联合小布助手,将于 4 月 26 日上线妙趣童声,元气女神和粤语女声三款提示音(Enco X2 也会 OTA)。

      上一篇:机械硬盘真没人买!希捷财报继续暴雷:大裁员、还要清库存

      下一篇: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iMacPro和搭载M3芯片的iMac

RedmiNote12探索版首发210W闪充卢伟冰:成本非常高这次拼了 小米Civi1S正式发布售价2299元起 大换血!RNG战队被曝将被竞拍解散:管理层全部换掉 小米首款电子水牌发布售价3999元 消息称苹果已增加二季度iPhone13Pro系列产量 联想公布ThinkBook13s笔记本最高搭载i7-1260P 一加Ace正式开售起售价2499元 华为全新MateStationX一体机官宣:11月2日发或搭i9-12900H 《王者荣耀》七周年限定皮肤今日上架:免费得 新iPhone定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1点登场或走多彩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