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消息称小米MIXFOLD2采用内外屏双120Hz高刷

    发布时间:2022-10-29 12:55 点击:

        近日,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小米 MIX FOLD 2折叠屏新机的更多内容。

        该博主透露,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工程机的 2K 高刷柔性内屏规格很豪华,延续前代设计思路的高屏占比设计。外屏也是有点单侧微微曲的感觉,相对轻薄质感提升很多。

        此外,小米 MIX FOLD 2 的外屏也是 120Hz 高刷,而且内屏没有摄像头。

        
       

        此外,爆料称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相对轻薄,所以电池比前代小一些。工程样机是 AG 玻璃,有一个偏白金的配色,配色风格和小米 12 Ultra 影像旗舰有点像。全新铰链折痕更小更容易开合。

      上一篇:《向往的生活6》同款冰箱来了容声带你体验能“装”的秘密

      下一篇:中国手机市场Q3出炉:vivo出货1410万台国产第一

小米首款电子水牌发布售价3999元 消息称苹果已增加二季度iPhone13Pro系列产量 联想公布ThinkBook13s笔记本最高搭载i7-1260P 一加Ace正式开售起售价2499元 华为全新MateStationX一体机官宣:11月2日发或搭i9-12900H 《王者荣耀》七周年限定皮肤今日上架:免费得 新iPhone定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1点登场或走多彩路线 TikTok想在伦敦开设新办公室商讨租赁超1万平米物业 马斯克收购推特成定局!给员工吃下“定心丸”:不裁员75% 新款米家负离子便携吹风机众筹首发众筹价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