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升任会长

    发布时间:2022-10-28 19:58 点击:

        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召开董事会,将宣布副会长李在镕升任会长。

        据悉,三星电子发言人拒绝透露具体消息。分析人士认为,授予李在镕这一头衔可能有助于该公司的业务关系。

        据悉,现年54岁的李在镕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副会长,但实际上自其父亲于2020年去世后已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三星掌门人。

        李在镕于今年8月获得赦免。

      上一篇:RedmiNote8Pro将于明日10点正式首卖6GB+64GB版1399元

      下一篇:LG卷曲屏手机设计专利公布屏幕可绕外壳一圈

新款米家负离子便携吹风机众筹首发众筹价79元 微软表示已有超过2000万人使用Xbox云游戏 新一代iPhoneXR或将搭载全新的颜色:紫色 科沃斯2022秋季战略发布会:面向全球、更多场景,迈向更广阔的 苹果高管确认将遵守欧盟规定将iPhone等产品转向USB-C接口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要重新上市有望在9月开启销售工作 苹果史上最大平板!16英寸的iPad要来了 Meta宣布明年增加元宇宙资本开支英伟达等供应商股价大涨 299元即可闪、快、秒!FIILT1X真无线耳机现货发售 官宣:中兴Axon40系列真全面屏手机将于5月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