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联想YOGAC940翻转本将发布已开启预约抢购

    发布时间:2022-10-28 18:53 点击:

        近日,联想中国官微公布了即将登陆CCTV央视的联想YOGA C940广告,据电商平台显示,联想YOGA C940目前已上架开启预约抢购。

        联想YOGA C940搭载了全新的十代Intel酷睿处理器,分为i5与i7两个版本。集成雷电3主控芯片,支持Wi-Fi 6,显卡则是Iris Plus Gen 11核显,屏幕最高可选配4K分辨率超清屏。

        联想YOGA C940采用了三面窄边设计,支持360°翻转,屏幕可触控,也支持手写笔绘图,机身颜色只有一个深空灰色可选。

      上一篇:新东方第一财季营收7.45亿美元美股盘前涨超8%

      下一篇:RedmiNote8Pro将于明日10点正式首卖6GB+64GB版1399元

新一代iPhoneXR或将搭载全新的颜色:紫色 科沃斯2022秋季战略发布会:面向全球、更多场景,迈向更广阔的 苹果高管确认将遵守欧盟规定将iPhone等产品转向USB-C接口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要重新上市有望在9月开启销售工作 苹果史上最大平板!16英寸的iPad要来了 Meta宣布明年增加元宇宙资本开支英伟达等供应商股价大涨 299元即可闪、快、秒!FIILT1X真无线耳机现货发售 官宣:中兴Axon40系列真全面屏手机将于5月9日发布 华为MatePadPaper墨水平板开售售价2999元起 马斯克抱水槽“入主”推特总部自称首领公司周五移交至其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