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宝马宣布在美国投资17亿美元生产电动汽车并组装高压电池

    发布时间:2022-10-20 18:13 点击: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大众开始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现代汽车确定在美国建设电动汽车工厂并考虑加快建设之后,宝马也宣布他们将在美国进行投资,以生产电动汽车和组装电池。

        从宝马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宝马管理委员会主席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在美国进行投资,以生产电动汽车及组装电池。

        具体而言,齐普策是宣布宝马集团将在美国投资17亿美元,将全部投在南卡罗莱纳州,其中的10亿美元用于斯帕坦堡现有的工厂,为生产电动汽车做准备;另外7亿美元,用于在Woodruff建设一座组装高压电池的工厂。

        宝马方面公布的消息显示,他们是计划到2030年,在美国生产至少6款电动汽车。

        对于在斯帕坦堡的投资,齐普策表示在过去的数十年,斯帕坦堡工厂一直是他们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基石,也是宝马X车型的重要生产工厂,展望未来,这一工厂将是他们电动化战略的重要推动力,将成为电动汽车的重要生产基地。

        宝马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显示,斯帕坦堡工厂在30年前开始建设,有超过1。1万名员工,目前年产能最高45万辆,投产至今已生产超过600万辆汽车。

      上一篇:诺基亚C31开启预售到手价799元起

      下一篇:比亚迪今年最火的车是“过山车”

蔡司集团在中国首次购地建厂,总投资2500万美元 刷永久超级会员(卡盟里面能刷永久的超级会员吗?有什么方法可 联想s410win10改win7(技嘉h410能装win7吗) 简单好看电视墙效果图(电视背景墙面积小,怎么装修好看还大气 web应用防火墙(放在机房的web服务器可以使用硬件防火墙吗) 出入境管理大厅(海淀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 飞速pdf弹窗广告(如何拦截电脑上“飞速PDF") windows更新失败(联想笔记本电脑我不想更新了该怎么设置) 科目二s弯道技巧口诀(科目二考s弯时太靠左,会出现什么情况 recover微信(微信重新登录后怎么找回之前的聊天记录和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