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因芯片专利英特尔被判赔偿VLSITechnology9.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18 12:38 点击:

        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计算机芯片了VLSI Technology的一项专利,英特尔被判向VLSI Technology赔偿9。488亿美元。对此,英特尔方面表示“强烈反对”,并计划上诉。

        据悉,英特尔和VLSI Technology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去年3月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法院陪审团裁定,英特尔了VLSI Technology拥有的两项芯片生产专利,被判赔偿VLSI Technology近22亿美元。这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专利赔偿案之一。

        英特尔否认专利,但这一主张遭到了法庭拒绝。随后,英特尔提出上诉。然而,去年8月份,美国一名法官驳回了英特尔要求撤销陪审团去年3月份做出的裁决的请求。

        去年4月21日,韦科市的另一个陪审团在另一起专利中做出了有利于英特尔的裁决。在这讼中,VLSI Technology要求获得31亿美元的赔偿金。(小狐狸)

      上一篇:英特尔VLSI芯片专利:被判赔偿9.5亿美元

      下一篇:华为手环4Pro正式发布售价399元

英特尔VLSI芯片专利:被判赔偿9.5亿美元 传魅族PRO6Plus已推送Flyme8.0稳定版 谷歌PixelFold折叠屏手机渲染图:黑白两款配色预计明年5月发布 腾讯QQ音乐安卓版v9.7正式版更新播放界面新颖 小米手表系统更新大幅优化功能和体验 中邮Hinova9系列开售起售价2999元 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2023年还将打造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 荣耀60系列开售起售价2699元 高通骁龙8+低频版首曝:3.0GHz主频荣耀全球首发 员工亚马逊世界最佳雇主定位:没人情味、缺少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