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特斯拉装上“大沙发”:新款国产ModelY后排两侧座椅加长30mm

    发布时间:2022-11-12 17:45 点击:

        

      11月1日,特斯拉发布消息称,中国制造的Model Y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两侧乘坐位向前延伸30毫米,提升舒适性。

        

      特斯拉表示,优化升级后,兼顾了“大长腿”以及儿童、老人等腿部支撑,久坐不累,相当于把“沙发”装进Model Y,并且,舒适升级不加价。

        

      特斯拉装上“大沙发”:新款国产Model

        

      而据此前消息,改款后的特斯拉Model Y还将搭载后排车门手动释放装置,以应对紧急情况。

        

      当然,这种基本上无关痛痒的改动跟近期的降价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10月24日,特斯拉宣布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及Model Y售价调整,其中Model Y后驱版从31。69万元降至28。89万元,长续航版降至35。79万元,高性能版降至39。79万元。

        

      作为特斯拉最为畅销的电动SUV,Model Y自上市后销量就节节攀升,根据动力分为194千瓦(后驱)、331千瓦(长须航版)、357千瓦(高性能)三种,CLTC续航里程为545公里、660公里和615公里。

      上一篇:史蒂芬·金抨击马斯克付费认证计划:每月付20美元不如退出推特

      下一篇:Mate30系列5G版手机今日10时08分正式开售售价4999元起

史蒂芬·金抨击马斯克付费认证计划:每月付20美元不如退出推特 供应链:苹果明年将连发三款5GiPhone 共享充电宝用1小时扣费99元你被坑过吗? 小米米家踢脚线电暖器将开卖可智能控制 魅蓝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双摄 苹果iOS13.2正式发布还有新功能推出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