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史蒂芬·金抨击马斯克付费认证计划:每月付20美元不如退出推特

    发布时间:2022-11-12 17:13 点击: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马斯克计划提高推特的订阅服务,再加上账户认证,每月将收取20美元。而拥有蓝色标记的认证用户大多是名人、政治家及其他公众人物,斯蒂芬 · 金就是其中之一,对此这位恐怖大师表示,如果该计划得以实施,他将离开推特平台。

        据悉,斯蒂芬 · 金发推表示:“每月支付20美元来保住那个蓝色标识?去他的,他们反而应该付我钱。如果这规定真开始实施,我将离开这个平台。”他表示,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一个原则问题。

        斯蒂芬 · 金的态度暴露出马斯克这一计划的核心风险:人们真的愿意为这些毫无实际意义的功能每月支付20美元,每年高达240美元吗? 一方面来说,此举可能会提高推特的订阅收入,并进一步丰富其核心广告模式以外的业务。但这一变化也可能让推特失去一些大用户。

        而史蒂芬·金并非唯一一个反对此潜在计划的公众人物。政治分析网站FiveThirtyEight的编辑内特·西尔弗(Nate Silver)也表示,他多年来为推特创造了大量有价值的免费内容,因此绝对不会付费。

        政治活动家马克斯 · 伯杰(Max Berger)是一个拥有7。3万粉丝的认证用户,他表示,这一举措让推特的价值主张完全倒退了,推特自身要想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平台,就要提供有价值的东西,如果所有人都为这种花里胡哨、徒有其表的东西付费,那么这一网站就失去了其价值。

        不过,根据民意结果,目前来看,还是有很少一部分人(不到6%)表示愿意花费15美元获得认证账户。

      上一篇:供应链:苹果明年将连发三款5GiPhone

      下一篇:特斯拉装上“大沙发”:新款国产ModelY后排两侧座椅加长30mm

供应链:苹果明年将连发三款5GiPhone 共享充电宝用1小时扣费99元你被坑过吗? 小米米家踢脚线电暖器将开卖可智能控制 魅蓝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双摄 苹果iOS13.2正式发布还有新功能推出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