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先别更新!用户反馈iOS16.1出现Wi-Fi断连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05 12:55 点击:

        

      10月28日,据macrumors报道,在Reddit、Twitter和Apple支持社区论坛里有多位用户反馈,他们的手机在更新到iOS 16。1后,手机会出现Wi-Fi断连问题。

        

      这些用户表示,虽然他们使用iPhone的环境没有变化,但iPhone的Wi-Fi会在一天中周期性地断开连接,有时还会随机断开连接。

        

      还有一些用户称,当手机处于夜间待机状态时,iPhone有时也会断开Wi-Fi连接,于是一些用户尝试重置手机的网络设置,但并没有效果。

        

      苹果于上周正式发布了iOS 16。1,为用户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包括iCloud共享照片图库。

        

      同时,在实时活动中加入了对第三方App的支持,另外还有针对iPhone的其他功能和错误修复。

        

      本周,苹果开始对iOS 16。2进行Beta测试,预计将于11月晚些时候发布。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发布临时更新,从而解决Wi-Fi连接问题和用户遇到的其他问题。

      上一篇:三星GalaxyS22系列开售起售价4999元

      下一篇:苹果财报喜人带动股价大涨7.56%:市值一夜暴涨1761亿美元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新活动上线:今日登陆免费送史诗级皮肤 OPPO正式发布240W超级闪充技术,刷新行业快充记录 天玑大战骁龙联发科表态:手机芯片不会随意降价 华为Mate40EPro5G开售搭载麒麟9000L5G 油价大涨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利润三倍去年:吸金能力堪比 华为MateStationX1TB版今晚开售售价13999元 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向美国正式员工提供一次性自愿离职补偿方案 挚文集团:王力卸任CEO转任总裁 董事长唐岩接任CEO ROG推出XG309CM带鱼屏显示器首发价2899元 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线束项目正式投产,首批产品下线